不支持Flash

阿雅:告别童花头的女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1:33 《Hotspot城市公报》

封面女阿雅

  那些对于女人最重要的东西

  年龄,是每个女人的敏感部位,阿雅并不避讳奔三的现实。“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美,50岁的鱼尾纹,70岁的满头白发,那是经历给予的,是看透生命的美。”

  看着大S恋爱,小S结婚、生子。阿雅说:“她们在正确的时间遇见了正确的人,一切都自然而然地发生着。我原本也计划28岁结婚、生小孩,可是现在我很快就要30岁了,也没有实现,但我也不想为了要结婚而结婚。这就好像演戏,一定要放松,如果你总想着这样好不好,观众笑了没有,到底要怎么样做才能让他们满意,那你的表演就不真诚了。爱情也是如此,结婚是爱情的附属品,不是爱情的唯一,那一张纸给不了你任何保障,戒指没有办法约束他。如果你总想着,我做了这么多,对方看到了没有,他会不会理解,会不会更爱我等等,那种努力是会让爱情窒息的,好的经营是最好的保障。”

  目前的阿雅除了忙着主持《我猜》和演出舞台剧外,正在为出新书而积极地做准备。“现在我想要写一本书,把我出国留学的故事都记录下来,因为那是一段非常有意思、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编辑/陈文诺 撰文/刘恋 摄影/尹超化妆/K Kay(东田造型)场地提供/时代联盟摄影棚封面服装提供/双色礼服裙Gucci 设计/张潇文)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