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新第一夫人热衷时装与艺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33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韦特兰娜-梅德韦杰娃(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随着丈夫梅德韦杰夫成功竞选俄罗斯总统,一直以来以引领俄罗斯时尚、广交社交名流、鼎力支持艺术事业著称的斯维特拉娜-梅德韦杰夫也将成为俄罗斯新的第一夫人。

  与普京妻子柳德米拉和叶利钦妻子奈纳不同,斯维特拉娜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不过目前斯维特拉娜不愿意面对摄影师和授受媒体采访,这让俄罗斯媒体多少有些恼火。

  与戈尔巴乔夫妻子相提并论

  伴随着俄罗斯第一夫人光环的出现,斯维特拉娜-梅德韦杰夫的神秘面纱也将被逐渐揭开。目前俄罗斯媒体已经将斯维特拉娜与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的妻子蕾莎相提并论。

  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的妻子蕾莎以迷人的外表和频繁亮相公众场合打破了苏联的传统。不过,尽管蕾莎也大力支持俄罗斯艺术,但是在戈尔巴乔夫执政时期,蕾莎并没有象斯维特拉娜那样在赢得俄罗斯公众的广泛注意。因为在前苏联物资正处于严重匮乏时期,多数苏联民众对蕾莎的奢侈衣着感到反感。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