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新第一夫人热衷时装与艺术(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33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斯维特拉娜和梅德韦杰夫(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在2007年,斯维特拉娜还帮助组织了在法国戛纳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俄罗斯艺术节。塔特亚娜称:“斯维特拉娜为了俄罗斯走遍了整个欧洲。”在两年前,为了鼓励更多的外国人学习俄语,斯维特拉娜还特意与儿子伊 利亚前往意大利,出席了在罗马举办的“俄罗斯语言周”活动。

  为了促进俄罗斯时装业发展,斯维特拉娜还在本月将出席一年两次的莫斯科时装周活动。在服装上,斯维特拉娜更偏爱由俄罗斯设计师设计的时装。俄罗斯时装设计精英伊格-相普林称赞称:“她的衣着十分得体,这让她看起来十分优雅。”

  斯维特拉娜对艺术和时装的着迷也让世界对俄罗斯艺术越来越感兴趣。这也使得俄罗斯艺术品和时装在伦敦和纽约市场身价倍增。目前俄罗斯时装已经走出了国门,美国好莱坞影星也开始纷纷选择俄罗斯设计师设计的时装。(文/钟龙)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