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新第一夫人热衷时装与艺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33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韦特兰娜(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频繁出现在俄罗斯名人杂志

  一头时尚的金发令斯维特拉娜频繁出现在俄罗斯国内名人杂志上。同时,她的衣着打扮也经常被俄罗斯杂志评为“最佳衣着”。斯维特拉娜的朋友许多都是俄罗斯社会名流。著名的时装设计师瓦伦丁-尤达什金、俄罗斯歌坛流行天后阿拉-布拉乔娃、俄罗斯著名电影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等人也都是斯维特拉娜的好友。

  为了支持俄罗斯年青的设计师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才华,斯维特拉娜出资主办了俄罗斯冬季节-Russian Silhouette时尚秀。该时尚秀发言人塔特亚娜称:“斯维特拉娜结交有修养的人,非常支持俄罗斯文化。在莫斯科,人们非常熟悉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