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在娱乐圈的权贵后代们(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3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尊大学毕业后一直以模特为生,第一部作品是偶像剧《东方茱丽叶》,结果就能当男主角,真的是运气非常好。

  吴尊:出身文莱大富之家

  父亲:吴景添

  文莱地产大亨

  几多金:家族在文莱有钱有地位

  大红大紫的吴尊,现在可谓红透大江南北,其实外表俊美的他,来自文莱的巨富之家,家族在文莱可谓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属于名副其实的贵公子。

  吴尊的家族生意以地产起家,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吴尊的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则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汽车代理,每年汽车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而吴尊的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也是《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据称他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的豪宅占地过千平方米,装潢贵气,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被文莱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更高,也是国会议员,每年大大小小的王室活动,他都会被邀请参加。

  吴尊在未入行成为艺人前,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便做模特养活自己,后来在文莱开设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并未向父亲或伯父拿过钱。一直低调的他,无论是商业上的成绩还是演艺圈的走红,全靠自己的实力打拼,算是成功范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