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在娱乐圈的权贵后代们(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3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婷婷曾说:“我从小懂事开始就爱演戏,一旦看到别人演戏,就很想把人家抓下来换自己上台。”

  胡婷婷

  几多金:父亲是台中市市长胡志强

  或许大陆的观众对胡婷婷有点陌生,其实这个女孩在台湾地区无人不晓,因为她是政要千金走娱乐路线的典型代表。她的父亲胡志强是台中市的市长,母亲则曾是台湾某电视公司的当家花旦。胡婷婷毕业于牛津大学,获东方文化学硕士学位,但她却醉心于演艺事业,在美国先后拍了几部电影。也因此胡婷婷在接受小S访问时也被小S取笑,“连读戏剧也要读个最好的”。

  胡婷婷的外形并不属甜美风格,台湾媒体封她为“现代版花木兰”,尽管家世背景令人称羡,不过对于演艺事业满怀向往的她,情愿靠自己发展演艺事业。至今胡婷婷已拍了4部电影,在台湾地区的经纪约签给了福隆,她并不满意自己的演艺成绩,表示将继续努力。

  此前有一化妆品牌高层很喜欢胡婷婷,并邀请她代言,事后这位高层表示:“通常名人第二代家世背景不错,多半在国外受过良好教育,比难搞的大牌女明星客气多了。尽管她们都非常有主见,不过,绝对不会出现尖锐或无理取闹的意见。”

  背负父母光环的胡婷婷,在娱乐圈自然要承受四方八面的压力,她倒很看得开:“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有很大的压力,但对于我来说,他就是爸爸而已。”父女俩的最大冲突自然是胡婷婷要从事演艺事业,为此,当时父女俩冷战了两周。一直反对女儿从事演艺事业的胡志强,后来还是拗不过女儿,直到现在,还会关心女儿拍了什么戏,接受了谁的采访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