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在娱乐圈的权贵后代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32 信息时报

  编者按:陈冠希如果不是出身富家,是不是就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娱乐圈里,这样出身富豪权贵之家的人,原来还有一批。在以下文章中,我们发现,原来上《康熙来了》敢和小S脱下高跟鞋比脚丑的关颖,是千亿富豪之女;传说中“艳照事件后”力挺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不但出身富豪,自己名下的房产就有3.4亿;高贵的陈慧琳是珠宝富豪的女儿;吴尊的家族在文莱也是地产大富;《人鱼小姐》的演员是“LG太子爷”,这份鲜为人知的名单和身世,比较有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门后代在娱乐圈

  说到娱乐圈,说到豪门,似乎人们首先想到的都是明星攀上豪门,其实,对娱乐圈情有独钟的豪门后代大有人在,他们都乐此不疲地在娱乐圈里打滚、苦拼,希望能在演艺事业上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们对娱乐圈的痴迷程度让人吃惊,观众看惯了幕前他们的风光与笑容,其实他们均出身显赫,有着不同的豪门故事。

  近期因为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绯闻闹得轰轰烈烈,阿娇和麦浚龙在“艳照门”事件后的高调谈情,导致“嫁入豪门”再度变成炙手可热的话题。其实,娱乐圈里有不少明星均出身显赫,例如从占据了近期一两个月头条的陈冠希,到被嘲讽从事业到女人都接陈冠希班的麦浚龙。他们含着金汤匙出世,家庭背景给了他们容易入行的便利和生活无忧的好处,但是所付出的努力多半会因此受质疑,或者是从入行开始就要忍受家庭的压力,有些混迹多年仍半红不黑,有些即使拥有亮眼成绩也被父辈光环笼罩。努力打拼的他们,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纵观娱乐圈,富豪名流的后代在其中打拼的为数不少,不少都是小时候就已因长辈的关系接触到了娱乐圈,如陈冠希就是因为父亲与娱乐圈关系密切,从而顺利踏入这个圈子。这些富豪后代大多很反感“某某的儿子(女儿)”的称号,尽量低调,希望凭借努力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下,甚至不少豪门出身的艺人,更认为家庭背景反而对事业造成了阻碍——大众只知道他(她)是某某富豪的孩子,却抹杀了他们的苦心和努力,如何超仪就曾发话称“有一个这样的父亲,其实对我没有什么好处。”麦浚龙也觉得因为有个富豪爸爸,结果自己的努力几乎被全盘否定。

  对于大众来说,或许会觉得他们这样拼搏何苦来哉,还不如回去继承家业。深究起来,他们想入行,首要原因是兴趣,也可能因为家族光芒太耀眼,他们希望可以避开,那么进军娱乐圈或许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途径。

  其实,豪门背景对于他们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说他们完全可以凭兴趣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无须为片酬和生活费用发愁,或是上自己不喜欢的综艺节目。如台湾的千金大小姐关颖,极少上综艺节目,除非是自愿为剧集或电影宣传。另外,丰富的人脉资源,可以帮助他们接到更多的广告以及有更多的曝光机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