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巨头后代今何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2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年凯特琳与叔父希姆莱的合照

  跨越鸿沟

  凯特琳·希姆莱

  德国纳粹党卫军头子希姆莱的侄女

  纳粹后代嫁给犹太人

  凯特琳的叔叔海因里希·希姆莱是纳粹党卫军头子,第三帝国二号人物,纳粹集中营的始作俑者,最终服毒自尽。

  在凯特琳眼中,叔叔海因里希·希姆莱是一个大屠杀刽子手,她最终嫁给了一个在华沙犹太区幸存的犹太人。身为政治学家的凯特琳担心无法向孩子讲述家族故事,“我害怕那一刻到来,当我必须告诉他,在他家里,一半人当年曾想置另一半人于死地。”凯特琳说。面对一天天长大的儿子,凯特琳开始奔走和写作。她决定要让儿子看到一部真实的家史。如今凯特琳和家人住在以色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