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巨头后代今何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2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纳粹建筑师施佩尔

  替父赎罪

  希尔德·施佩尔

  纳粹建筑师施佩尔之女

  勇敢面对受害者

  希尔德是阿尔伯特的妹妹,也是纳粹建筑师施佩尔最疼爱的女儿。她如今是一名政治家,致力于追回被纳粹抢走的艺术品,努力弥补其父曾犯下的罪孽。她同时保留着对纳粹暴行的痛恨,其中也包括她父亲的罪恶。她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被纳粹迫害者的原谅。

  丹尼尔·芬克斯藤的母亲是纳粹集中营里的一名幸存者。2005年,在一个电台节目的安排下,她与希尔德见面了。并没有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愤怒,相反,希尔德给丹尼尔的母亲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被看作是个教养良好的女人。尽管如此,丹尼尔的母亲仍然无法当面与希尔德谈及她的纳粹父亲,因为她认为那样对希尔德并不公平,“毕竟,施佩尔终究是她的父亲”。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