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媒体名人互相耍(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2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拉里

  据报道,希拉里的这一番话让当时会场内的气氛骤然紧张,兴奋莫名的记者们猜想,希拉里可能要宣布退出民主党总统提名的争斗,甚至加入对手贝拉克·奥巴马阵营。因为希拉里眼下在民主党提名战中处于劣势,多名民主党重量级人物希望她为了全党利益退出。

  在吊足记者们的胃口后,希拉里终于开口:“今天,我要向奥巴马挑战,让我们用保龄球赛决定谁能获党内总统提名,我甚至可以在比赛中先让奥巴马两局,”希拉里说,会场随即响起一片放松笑声。希拉里最后说,这只是个愚人节笑话,“愚人节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