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媒体名人互相耍(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2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法国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

  关键词:法国足球队 多梅内克

  “法国队将退出欧锦赛”

  而法国球迷在愚人节这一天可能虚惊一场。法国足球队主教练雷蒙·多梅内克当天“郑重宣布”,法国队计划退出2008年欧锦赛。

  法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上还播出了一段视频,多梅内克在视频中神色凝重地说:“我们左思右想,还是觉得球员们在这个赛季实在太累。如果前往欧锦赛赛场的法国队缺乏竞争力,参赛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最好结果就是说‘我们不去’。”

  多梅内克说,法方已将这一决定通知国际足联,自己会从现在开始备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视频最后,多梅内克终于绷不住笑容说:“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