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陨落的时尚巨匠(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5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大师植村秀

  彩妆大师植村秀

  “肌肤画布”理论提升化妆境界

  植村秀在一生中引领无数浪潮。20世纪5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们不得不在炎热而满是灰尘的影棚里不停地涂着各种厚重的化妆品。植村秀发现明星们纷纷用一种油来卸妆,经过潜心研究和创造,他在回到日本后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卸妆油。

  在为麦当娜量身定做碎钻假睫毛后,植村秀又在好莱坞一线明星中掀起了一股假睫毛风潮。他大量使用假睫毛来挑战着视觉表达的极限。

  植村秀还创立了著名的“肌肤画布”理论,即每一张脸都是一块充满生命力的画布,只有在纯净、细腻的画布上才能绘出美丽的图画。“每个人脸上都有一个最性感的地方”是他最著名的一句话。

  植村秀是将化妆提升至艺术境界的第一人,他从上世纪60年代起每年都会推出“风尚化妆”作品,透过最新的化妆技巧与整体造型来展现艺术家的创意灵感。此外,植村秀活跃于化妆艺术的交流界,一直邀请各国的艺术家到日本举办展览、进行艺术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