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陨落的时尚巨匠(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5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服装界建筑师Gianfranco Ferre

  服装界建筑师Gianfranco Ferre

  女装如建筑透出简洁气势

  看GIANFRANCO FERRE的服装,可以明显感觉到他研究建筑的背景,即使融入印度工艺的细腻,也难不出任何一点多余的装饰细节。十分适合骨架宽大、身材高挑的自信女人穿著。在副牌的部份,可以看到GIE FFE FFE以年轻摩登的时尚男女为主要诉求,适合都会生活的各种面貌,包括工作、正式场合甚至是休闲活动。而 GIANFRANCO FERRE JEANS则是结合了创意、科技、舒适三大精髓,希望创造出不只是牛仔装的牛仔装,讲求符合现代人日常生活起居舒适自由的穿衣需求外,更设计出一款款颜色鲜艳,大玩几何图形的休闲服装。

  这个与Versace,Armani鼎足而立的意大利大师,以单纯的线条、华丽的面料和鲜艳的颜色而出名,一般被认为简约主义和现代主义的支持者,但是后期的作品中却透露出某些其他的元素。他代表了为设计而设计的自由主义精神。无论是在回应传统的需要,还是在追寻理想的边际,亦或是单纯地表达强烈的浪漫,他的作品总是那么具有创造力。在今天,他就是精确、精致和精美的同义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