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模生日前夕跳楼身亡(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1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她是各种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

  人后凄凉

  感情受困网上留言 “有人掏空我的心”

  科尔舒诺娃离奇坠楼死亡,朋友们称她亲切友善,从不见愁容。然而,她在个人网页透露心声,骨子里原是个性格刚强,敢爱敢恨的“烈女”,轻生念头数月前似是有迹可寻。

  科尔舒诺娃率真个性在字里行间表露无遗,她的诗中写道:“生命短暂,应打破规条,宽恕别人,享受亲吻,投入去爱,尽情大笑。”诗篇以“别为快乐过的事后悔”作终结。

  表面上情绪平静乐观的可人儿,在日记中显得时而愤怒,时而心碎:“我是荡妇,我是巫婆,我不介意你怎么说!”有些字句似是在跟某人说话:“我知道因我的喜怒无常,总不能跟情人开花结果,但你为什么要害怕呢?”

  1月时她更伤心欲绝:“我受伤了,就如有人掏空我的心,然后撕裂它,残酷地践踏后,将它丢弃。”某些字句隐含轻生念头:“爱是生命中的精髓,但你不会把生命奉献给他人。我迷失了,我能再找回自己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