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奢侈生活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25 凤凰卫视

刘嘉玲
刘嘉玲非名牌不穿

  女明星的火爆程度总是和收入有关,一线的当红艺人的生活也因此与众不同,像王菲喜欢名牌、范冰冰最爱买衣服,毕竟因为她们的收入很丰厚,所以才能将自己的生活演绎的如此奢侈,列举一下最能花钱的女明星,让大伙说说她们花钱谁最猛?

  一、刘嘉玲

  刘嘉玲人美身材好,非名牌不穿的她,每件衣服都是从十万元起价,而刘嘉玲拍电视剧,她曾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记录。现如今,刘美人要和梁大公子走上婚姻的殿堂,据说近日夜夜买醉,也是非名酒不喝,奢侈到了极点,不服都不成。


王菲
王菲出手阔绰

  二、王菲

  很少公开露面的王菲,虽然很少有老公李亚鹏陪伴,但看起来依旧神清气爽,心情极为不错。去年岁末某日,王菲一连逛了几家名品店,从上衣到新款包,大肆狂买出手阔绰,看到有VIP级“财神”光临,导购自然也是满面堆笑,大力推荐各类新品,王菲一概买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