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奢侈生活大比拼(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25 凤凰卫视

范冰冰
范冰冰奢侈很有名

  七、范冰冰

  范冰冰奢侈很有名了,单说为了公益事业,为自己的妈妈买件衣服都数十万元不止,当然,这只是做公益事业,花钱买衣服自然有很多水份,大多都是为了捐款,而比做起公益事业来更为大手笔,范冰冰平时购物名牌必不可少,她买得最贵的一件衣服是在上海花了3万多块买的Dior的长款外套,相当惊艳。


章小蕙
章小蕙逼得两个男人为她破产

  八、章小蕙

  章小蕙作为钟镇涛(阿B)的太太一直被人称为“B嫂”,由于受亚洲金融危机的影响,钟镇涛大量资金因投资地产而破产,两人共同背上了二亿五千万的巨额债务。随后章小蕙和钟镇涛离婚,在外界关于她挥霍光钟镇涛的钱、不惜露肉搏上位,为了购物,逼得两个男人为她破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