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奢侈生活大比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25 凤凰卫视

李冰冰
李冰冰成为演艺圈“烧钱”的典范

  五、李冰冰

  李冰冰人红是非多,之前的一次拍摄写真集,居然花了三百万,有人说太过奢侈。据说为了进雪山还动用了三驾直升机,为了搜寻海豚包造价上千万美金的渡轮出海,该写真集是写真集中的《黄金甲》,和《黄金甲》炒作“空运万盆菊花”如出一辙,已经成为演艺圈“烧钱”的典范了!


翁虹
翁虹疯狂买鞋

  六、翁虹

  翁虹这位大美人,现如今有了孩子了,很少见到奢侈,但在结婚前,该美女逛街爱买鞋子,尤其是能“亮”出她美美脚指头的凉鞋,更是她的“最爱”,买鞋高峰时期家里一摆就是二三百双,直到后来拍了鞋子广告,每季都有厂商送鞋上门,才好不容易把疯狂买鞋的习性稍微“堵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