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最美冠军何雯娜私房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相甜美的蹦床冠军何雯娜

  作者/秦子陵(blog)

  这是中国体操小将何雯娜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顶住了压力,为中国队拿下蹦床运动奥运首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来自福建龙岩,被网友称为中国军团第一美女

  何雯娜,又是一位来自福建龙岩的运动员,和张湘祥、林丹一样,网友们发现她的时候,是另一位蹦床运动员、同样来自福建的黄珊汕在本届奥运会的蹦床预赛中因为失误遗憾出局被报道的时候,当时报道提到,由于黄珊汕的出局,何雯娜将是中国女子蹦床唯一的冲金希望了。于是放出上面这张照片,许多网友看到后,惊艳并称之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第一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文静美丽

  姓名: 何雯娜(He Wenna)

  国籍: 中国

  籍贯: 福建龙岩

  性别: 女

  出生日期: 1989-01-19

  身高: 160cm

  体重: 48kg

  大项: 蹦床

  小项: 女子网上个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夺冠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站在领奖台上

  网友评价何雯娜给人文静、贤淑、大方的感觉,并亲切地称呼她为雯雯,子陵找到一些关于她的绝密私房照片,从照片中,走近这个美丽的闽西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的私房生活照片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