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最美冠军何雯娜私房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小时候粉嫩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小时候就开始“练体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学习也很用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雯娜与妈妈的合影

  家住龙岩新罗区东城仙龙新村的何雯娜,从小是全家人宠爱的小天使。就是这么一个娇气可爱的小天使,却与体操和蹦床结下了不解之缘。1995年,6岁的何雯娜在幼儿园和伙伴们玩耍时,被来幼儿园招生的龙岩少体校体操教练曹家红看中。

  何雯娜的教练曹家红:“(当时觉得)这个小孩子素质还不错,腿部力量比较好。”

  就这样,6岁的雯娜进了龙岩少体校,开始练习体操。然而练体操是十分辛苦的,压腿、弯腰这些基本功的练习让小雯娜吃尽了苦头。在家人和教练的鼓励支持下,小雯娜坚持了下来。

  1998年底,何雯娜开始学蹦床,2002年被选入国家队。作为一名蹦床新秀,何雯娜多次参加国内和国际比赛,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在第25届世界蹦床锦标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赛上,她脱颖而出拿到了北京奥运的入场券。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