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不婚男星谁最迷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4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天乐

  ⑤ 帅气情人——古天乐

  近年来在事业上一路走俏的古天乐,可以说日渐成为了名导们的宠儿,更是拥有粉丝无数,其帅气阳光的荧幕形象也日益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从《97版神雕侠侣》以来,古天乐便为内地观众们所熟知,其所主演的《绝世好Bra》、《宝贝计划》、《门徒》、《河东狮吼》等电影也是赢得了票房口碑满堂彩。正值事业巅峰的乐仔,似乎从不把婚姻提上议程,但从他的不少作品中,却隐隐透露了他的确适合做个居家好男人,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为何不借着事业大好、正当壮年来实现这一人生角色的转换呢?

  年龄:38岁

  婚配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城武

  ⑥ 深邃情人——金城武

  优雅,华丽,绅士……想不出用何种文字来描绘这个天生为女人定造的男人。在上个世纪90年代在台湾出道的他,一直到了日本才找到了自己艺术生涯的发展轨迹,而他在电视电影屏幕上的出彩演出,也让全亚洲的观众为之疯狂倾倒。近年来,金城武渐渐地把事业重心由日本转向了内地,先后接拍了不少中国名导的大制作电影,《十面埋伏》、《如果爱》、《伤城》、《投名状》、《赤壁》等电影的热辣上映,让观众渐渐被他华丽外表下所深藏的内涵所吸引,其俊朗外表下深沉的情感紧紧得揪住了观众的心弦。与艺术一样,他同样是为女人而生的男人,宠爱一个女人、经营一个家庭,对他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年龄:35岁

  婚配指数:★★★★☆

情人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