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不婚男星谁最迷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4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彦祖

  ⑦ 性感情人——吴彦祖

  说起吴彦祖,不禁让人联想到了他在荧屏上那近乎大胆的狂野和性感,健硕的肌肉,诱惑的眼神,仿佛从灵魂深处产生一种魅惑人的力量。也正是这种性感,让女人们只会为之着迷,却不会为之托付终身,哪怕是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Lisa也坦言与他结婚没保障。同样的,正值事业黄金时期的吴彦祖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不婚族,声称因为事业太忙无暇结婚生子,更是在40岁之前没有结婚计划。看来,他也是把事业摆在了第一位,即便他有结婚的计划,但如此性感的他也会让太太没有安全感。

  年龄:34岁

  婚配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福山雅治

  ⑧ 优雅情人——福山雅治

  从《同一屋檐下》,便迷上了这个如诗般优雅的男子,俊秀的五官,优雅的身姿,甚至连谈吐也能让人如痴如醉。新剧《神探伽利略》中,让观众又一次见识到了他优雅如初的秀气和翩翩风度。即将迈入不惑之年的福山雅治,一直以来是个婚姻的逃避者,多年前也他一同出道的江口洋介、唐泽寿明、反町隆史等都先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却唯独剩下如此完美的他未曾受到月老的眷顾。而近日他却声言要在40岁前结婚,且要在一年内娶妻并生子,以完成结婚生子这一人生大事,已有传闻他已向圈外女友提亲,不知此次他的幸福宣言能否兑现?

  年龄:39岁

  婚配指数:★★★★★

情人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