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版潘金莲谁更妩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5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舜筠(1993年年)

  九、《水浒笑传》—毛舜筠(1993年)

  高志森导演,黄百鸣、毛舜筠、沈殿霞主演。《水浒笑传》中搞笑放荡的“潘金莲”,角色之间巨大反差,毛舜筠却能刻画入微,给人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美贞(1994年年)

  十、《少女潘金莲》—黄美贞(1994年)

  李翰祥再拍“潘金莲”,黄美贞饰演,参演的还有单立文、田青、甘海等。潘金莲是怎样炼成的?本片追溯的更早,裸露的更多,只不过黄美贞的名字如今已被其他没有她年轻没有她暴露的潘金莲们遮挡得严严实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碧霞(1994年年)

  十一、《恨锁金瓶》—温碧霞(1994年)

  温碧霞所饰演的角色总会给人一种很性感的感觉,潘金莲这一角色更是如此。或许也正是这一种性感,温碧霞才能将潘金莲这样的角色诠释的够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思敏(1995年年)

  十二、《新金瓶梅》—杨思敏(1995年)

  曾经具有“亚洲第一美胸”之称的杨思敏所扮演的潘金莲可以说是最符合国人心中你那个悲惨女性的形象。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