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版潘金莲谁更妩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5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思懿(1996年年)

  十三、《水浒传》—王思懿(1996年)

  因为《水浒传》、因为潘金莲,王思懿从而一炮打响,走上家喻户晓的明星道路。与此,“潘金莲”一角也成为王思懿演艺生涯难以超越的一个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傅艺伟(2001年年)

  十四、《情谊英雄五二郎风流女子潘金莲》—傅艺伟(2001年)

  傅艺伟所饰演的潘金莲并未给我们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但我们却记得这个80年代的第一大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洁瑛(2002年年)

  十五、《阴阳路十六之回到武侠时代》——蓝洁瑛(2002年)

  故事梗概:基、仁寄居于武大郎家中,与武松结成好友。后二人巧遇宋江、鲁智深及燕青一干梁山好汉,使用现代科技使众人误会基仁为武林高手。梁山闹鬼原属西门庆与黄婆所玩的戏法,为方便西门庆与潘金莲幽会,黄婆充当圣姑呃神骗鬼,并从中谋利。宋江藉词调查闹鬼之事,其实要寻回昔日初恋情人金莲。潘金莲要与西门庆分手,重投宋江怀抱。西门庆向宋江要求分手费,宋江顿起杀机。此时武大郎过量服食毕仁之摇头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黎姿(2003年年)

  十六、《水浒无间道》—黎姿(2003年)

  《水浒无间道》是一部现代警匪剧,时空交错地让水浒传的角色来到现代,包括张智霖饰演的武松、王喜饰演的林冲及黎姿饰演的潘金莲。在《水浒无间道》中,林冲和武松被编剧搞笑式地处理成与潘金莲有一段三角恋。黎姿扮演的这个潘金莲不完全是个坏女人,她的外表很开放,但内心却很贞洁。

情人吧】 【分手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