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跟着“米莱”学会了勇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0:43  新闻晨报

王珞丹随着拍戏“忘我”
王珞丹随着拍戏“忘我”

  随着拍戏“忘我”,干五年再说

  王珞丹说,她能在拍戏中找到一种忘我的状态,而“在开机到喊停这个范围之外,我觉得很累,比如人际关系”。王珞丹是一个习惯自我保护的人,在熟悉的人面前很放得开,但是拍戏毕竟要经常接触不同的团队,这让她学会和人沟通。“我不可能一直当演员的,五年前刚签约的时候,他们想让我签八年,我觉得太长了。现在有了点小成绩,我想再给自己五年时间。”不知道这是不是又受到姐姐的影响,从北舞毕业以后,姐姐没有跳舞,而是从事了金融行业工作。

  现在的王珞丹特别想回到拍第一部戏的状态,“那时候我是新人,大家都对我无所谓,所以我玩得很开心。我的状态几乎都是玩出来的,就算是哭戏,开拍前我能一直说笑,开拍后一下子就进入规定的情景。”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同样是哭戏,在开拍前就要做出酝酿的样子,让别人觉得你很专业。这很不好玩。”

  尽管“不好玩”,可是王珞丹依旧在玩,如今,她正在三亚和黄晓明一起拍摄《暗香》,“一开始我也挺担心的,因为感觉黄晓明酷酷的,还好接触下来完全不是这个样子”。现在,她能很随意地跟黄晓明开玩笑,“那天他正拿着本子选下一部戏,我拍着他的肩膀说,以前有人说你戏不好的话,我管不着,如果有人说你《暗香》演得特别好,那是我的功劳。一部戏啊,有一个好的对手演员太重要了,你现在选本子,一定得选一个像我这样的对手演员。”说完,王珞丹特正经地点点头,踱着方步走了。说到这一段,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大笑。“五年以后做什么?没想好。我就是一个挺马虎的人,没什么计划,但是我一定要找到另外一个能让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地方,能让我忘我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