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叹:明星们找结婚对像要靠相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44  汉网-长江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林志玲

  据媒体踢爆,林母在女儿2005年堕马受伤前,有意安排女儿和李登辉的英日通译施胜霖相亲。施不但精通中、英和日文,还是音乐才子,出身名门,家族是台南首富。

  吕秀莲的前办公室主任蔡明华证实,半年前一次与林母聊天时,才知林母有意撮合女儿和施胜霖。

  林母的好友黄大姐也向《独》证实,林母确实想安排女儿和施相亲,但现在林志玲受伤,林母是否还有此意思,她谓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林志玲堕马受伤,施胜霖有传手机简讯(SMS)去慰问林母。报道也说,施胜霖还以自己创作的歌曲《Sunshine》(阳光),鼓励林志玲早日康复。

  施胜霖受访时,大方承认欣赏林志玲,但因为忙着工作、志玲也很忙,以致无法有进一步的发展。

结婚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