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叹:明星们找结婚对像要靠相亲(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44  汉网-长江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杨恭如

  杨恭如

  杨恭如自与前男友分手后,虽然自爆已有追求者,但11月6日晚仍出席相亲饭局,其女友人介绍两位型男给她认识,只见恭如于席上与其中一位型男谈得十分投机,除了托腮望着对方“放电”外,更不时露出甜美笑容。

  当晚8时许,杨恭如与友人在铜锣湾Da Domenico意大利餐厅吃晚饭。现场所见,两男两女面对面而坐,并开了两瓶红酒,众人于席上有说有笑,两位型男更不时与恭如碰杯,气氛十分和谐。当其中身穿黑色衬衣的高大型男说话时,坐在对面的恭如不时托腮甜甜地望着对方放电。

分手吧】 【结婚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