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帖曝捐精由护士出手 帮助取精引哗然(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27  新浪女性论坛

院方回应网贴不足为信
院方回应网贴不足为信

捐精者隐私不会曝光
捐精者隐私不会曝光

  会照顾双眼失明的婆婆

  记者:在外人看来,你的这个决定太冲动了。

  蔡:我绝不是一时冲动。结婚生子一直都是他的梦想,他还如此年轻,什么愿望也没来得及实现。作为他的亲人,他最爱的人,也是最爱他的人,我就不能为他做点什么吗?

  记者:有没有想过以后的生活?

  蔡:我想到福建去,跟他的母亲一起生活,照顾双眼失明的婆婆。我想生个孩子,让孩子的笑声、哭声在婆婆耳边回响,或许,婆婆的眼睛会好的。

  记者:生活不容易,如果你带着孩子,怎么挣钱养活她们?

  蔡:我会自己挣钱的。我爸爸是一名泥工,一直在武汉做事,还有弟弟妹妹,他们都不反对我的决定,他们也会帮助我的。

  记者:为死者生子,即便条件允许,也要办理很多手续?

  蔡:我不知道,我只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助我,帮我实现我的愿望。

  相关案例

  广东 2004年10月13日,在申诉多月后,广东一妇女得到卫生部特批,成为全国首例在丈夫死后利用其夫妇俩冷冻的胚胎进行人工辅助生殖技术治疗的“单身女子”。

  台湾 2005年9月7日,一台湾士官遭战车辗轧因公殉职。8日,其未婚妻希望“死后留精”。9日晚7时,台“行政院长”谢长廷基于情感考量,再加上台湾的“人工生殖法”尚未正式完成立法,因此特许让他们先行遗体取精。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单身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