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女星豪门媳妇不易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朱玲玲顾前夫面子在新加坡注册
朱玲玲顾前夫面子在新加坡注册

  朱玲玲

  顾前夫面子

  新加坡注册

  前日,朱玲玲及罗康瑞在新加坡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妇,为了不让婚礼被骚扰,罗康瑞作出十级戒备,让朱玲玲安心签字成为罗太。

  这次婚礼十分低调,只邀请伴娘叶倩文、林子祥及慧妍好姐妹王爱伦等100位亲友。两人在朱玲玲的父母及亲友的见证下注册结婚。婚礼绝对豪华,安排在新加坡最著名的四季酒店举行,罗康瑞还包下酒店20楼顶楼全层,期间有专人演奏竖琴,增添浪漫气氛。据知,婚礼于历时两小时,朱玲玲全日换上三套衣服,非常高贵。对于前妻结婚,霍震霆表示正在内地开会、喝茶,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的三个儿子启刚、启山及启人27日均没有现身,避谈母亲再婚一事。

  朱玲玲千万婚礼

  酒席及场地 50万元

  总统套房(两晚) 6万元

  婚纱首饰 1000万元

  发型化妆 6万元

  名摄影师 3万元

  鲜花及其杂项 10万元

  宾客亲友来回机票 200万元

  宾客住宿 50万元

  回礼 50万元

  总数 1375万元


徐子淇要完成“三年抱两”的承诺
徐子淇要完成“三年抱两”的承诺

  豪门优等生

  徐子淇 完成“三年抱两”的承诺

  婚姻状况:名模徐子淇两年前嫁给“亚洲股神”李兆基的儿子李家诚,婚后一年,徐子淇诞下“千亿千金”李晞彤,如今再度怀孕,履行她向夫家所作的“三年抱两”的承诺。

  不易做:徐子淇是新生代豪门媳妇中最抢眼的一个。身为香港名模,在娱乐圈也混了八年,却只谈过一次恋爱,情史简单深得李家欢心。婚前就把努力生子挂在嘴边,放弃事业,生活节俭,这些可不是普通二十几岁的女孩子能做到的。嫁给李家诚后,立刻宣布退出娱乐圈,低调且乖巧,而且努力“造人”成果也非常明显,不到一年,就为李家添了一名可爱的千金,如今,又再度怀孕,完全巩固了她的豪门媳妇地位。为了做慈善,她还学习琴艺,这样的豪门媳妇可谓用心又有品位。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