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女星豪门媳妇不易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傅明宪“合同少奶”爱逍遥
傅明宪“合同少奶”爱逍遥

  豪门差等生

  傅明宪 “合同少奶”爱逍遥

  婚姻状况:傅明宪最近高调承认离婚,与海域集团主席叶剑波九年婚姻正式画上句号。而当初两人由相识到论嫁,全程只用了一年时间。两人火速结婚并签了一份协议,当中包括了一笔庞大的生活费和一些不为人知的条款,因此也被人称为“合同少奶”。

  不易做:叶剑波去年因涉嫌串谋诈骗案被捕,但傅明宪不时传出绯闻,最热闹的便是和身价80亿港币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的相片。有传狱中的叶剑波难忍太太绯闻缠身,故提出离婚。

  丈夫入狱后,傅明宪照样穿名牌,照样跑到东京看麦当娜演唱会,照样泡吧,生活过得滋润又逍遥。这样的媳妇不仅普通人家不能接受,更何况豪门?


李嘉欣入门前先授八大家规
李嘉欣入门前先授八大家规

  豪门新生

  李嘉欣 入门前先授八大家规

  婚姻状况:李嘉欣和富豪许晋亨上周日举行亿元婚礼,可谓盛况空前。夫家家底超豪,许晋亨是已故船王许爱周的孙儿,其父许世勋现为中建企业主席,主要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许氏家族资产至少200亿港元。

  不易做:一直传许家两老不喜欢这个新媳妇,李嘉欣的前情旧史也让豪门公婆无法释怀,刚结婚就传出许家开出八大家规,虽遭李的否认,但豪门规矩多可见一斑。聪明的李嘉欣也赶快传递要传宗接代的信息,这样才能巩固豪门媳妇的地位。处于蜜月期的李嘉欣现在要遵守豪门规矩还不难,不过,一直给人冷美人感觉的李嘉欣婚后能否淡出娱乐圈,做个相夫教子的传统女人,还要拭目以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