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十大年度话题艺人:周杰伦最会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是今年最会赚艺人
周杰伦是今年最会赚艺人

  2008年经济危机冲击全球,娱乐圈群星仍卯力一搏,逆市求生存。台湾特选台湾年度十大风云话题人物:

  周杰伦、魏德圣创造话题、收益最为风光。

  阮经天、范逸臣逆转胜,堪称年度大黑马。

  王力宏到希腊传递奥运圣火,林志玲跨足电影,风光无限。

  江蕙首度开演唱会,6万观众共赏破纪录。

  金曲歌王曹格得奖、结婚生子一起来。

  胡瓜勒戒之后事业再开红盘,女婿喝花酒频上报,胡瓜陪榜曝光率高,让他荣登风云人物。

  今年最会赚艺人首推流行乐指标周杰伦(周董),拍了11支广告、27场演出,进帐约6.3亿(新台币,下同),影歌演出皆创造高票房。明年周董仍是影、歌双栖发展。

  热门话题: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功夫灌篮”海外热播,掀起“华流”风潮

  ◎创作“千山万水”参与奥运主题曲征选,此曲跟着“神舟七号”登上太空

  ◎以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独特音乐风格吸引全球歌迷,美国CNN频道来台专访

  年度收入:约6.3亿


魏德圣成今年台湾影视圈的奇迹,由负债变成富翁
魏德圣成今年台湾影视圈的奇迹,由负债变成富翁

  从影超过15年的魏德圣,今年台湾影视圈的奇迹。“海角七号”累计全台票房超过4.6亿,魏德圣的经济状况也一下由负债变成富翁。台湾拆帐方式,魏德圣拆帐加上完税只能分到5,000万左右。明天他要拍预算超过2亿元的“赛德克-巴莱”,这部无论资金、规模都比“海”片更具挑战。

  热门话题:

  ◎电影“海角七号”热卖,不仅带动一股文化与社会上的“海角现象”,也让该片导演魏德圣名利双收,成为新台湾之光

  年度收入:约5,000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