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十大年度话题艺人:周杰伦最会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胡瓜50岁仍冲冲冲
胡瓜50岁仍冲冲冲

  胡瓜 50岁仍冲冲冲

  胡瓜50岁仍冲冲冲,开节目,再买豪宅,砸3,000万为女婿开整型诊所,股票去年及早收手,全身而退。但女婿李进良一再被拍到带辣妹上酒店,胡瓜媒体曝光率,相对提高。

  热门话题:

  ◎勒戒后事业一路发,民视、卫视、TVBS都开新节目

  ◎女婿李进良桃花多,见报率相对提高

  年度收入:约9,000万


江蕙初登场创纪录
江蕙初登场创纪录

  江蕙 初登场创纪录

  歌坛大姊大江蕙8座金曲奖在手,今年克服心理障碍,举办出道27年来的首场演唱会,天后的“初登场”轰动歌坛,台北四场演唱会加场再加场,迅速售罄,创下小巨蛋票房纪录,她并履行承诺,本周末于高雄加演两场,观众总计超过6万人次。

  热门话题:

  ◎27年来首度办演唱会,6万观众抢票网络塞爆,票房破亿

  ◎高雄场翻新曲目,列入新专辑“甲你揽牢牢”满足粉丝

  年度收入:数千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