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结婚恐惧症不敢结婚的十大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1  新浪女性

刘园园演戏后对婚姻产生了莫名的恐惧
刘园园演戏后对婚姻产生了莫名的恐惧

  3、刘园园

  演戏后我对婚姻产生了莫名的恐惧

  当时拍完《玉碎》不久的刘园园在生活中也结束了一段感情,两件事情凑在一起,让她对婚姻产生了莫名的恐惧,她说:“以前没有仔细想过婚姻的问题,但是演完《玉碎》后,经历了剧中洗玉的婚姻,我也仔细思索了一下,想想如果丈夫蒙骗你,心里一套、面上一套,和这种人生活一辈子,真的让我越想越感到恐惧。”


谢娜一直不能解决“恐婚症”
谢娜一直不能解决“恐婚症”

  4、谢娜

  一直不能解决“恐婚症”

  谢娜和刘烨当年感情非常稳定的时候,刘烨曾不止一次说过“只要谢娜今天答应,我明天就会娶她”的求婚誓言。但谢娜还是一直不能解决“恐婚症”,她曾说:“每次听到好友结婚都惊讶得合不拢嘴巴,觉得他们真太伟大、太有勇气了,我自己都还没长大,不懂怎么去经营婚姻。”无奈的是这段恋情后来以分手而告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