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十位清纯佳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05  新浪女性

孙俪清纯得好像一朵滴着露水的百合花
孙俪清纯得好像一朵滴着露水的百合花

  孙俪

  清秀的面庞、干净的眼睛、玲珑的身段,有人说,孙俪清纯得好像一朵滴着露水的百合花。


李小璐人气再攀高峰
李小璐人气再攀高峰

  李小璐

  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完成了作为一个女演员十分完美的精彩嬗变,去年《奋斗》的热播让她的人气再攀高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