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十位清纯佳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05  新浪女性

高圆圆清纯优雅
高圆圆清纯优雅

  高圆圆

  同样是双眸电力强劲的当红女星,高圆圆五官要比赵薇更纯、更秀气一点,“清纯”、“优雅”、“成熟”或许就是高圆圆的代名词。


桂纶镁乖巧青涩
桂纶镁乖巧青涩

  桂纶镁

  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捧红了这位乖巧、青涩的小女生,桂纶镁的长相或许算不上惊艳,但其一举一动散发的魅力足够让她艳压群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