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后明星 谁是最红小美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26  瑞丽女性网

景甜:新兴实力派将来会很红
景甜:新兴实力派将来会很红

  景甜89年生人,年纪虽小实力却不俗,出道以来,影视歌三方面出击且成绩不俗。首次献声就获得了CCTV十大新人,知名制作人张亚东亲自为其打造单曲,景甜演唱婉转流畅。首部电影就出演女一号,香港资深电影人赞不绝口。接着,学舞蹈出身的她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千里挑一被作家严歌苓亲选演出《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欧阳雪,和师姐赵薇影帝刘烨演绎三口之家。景甜天然的美丽出众的气质,成为众多商家代言的宠儿。景甜有着内外兼修的实力和优势,是最被看好的新生代代表。


杨幂:幸运的红
杨幂:幸运的红

  杨幂算是最幸运的小花了,还在电影学院上学就被李少红看中主演了电影《门》。许多人认识杨幂还是《神雕侠侣》里的小东邪郭襄,活泼机灵。成龙、周杰伦拍广告更让她广告及活动的曝光不断。落雁美女王昭君、狐仙小倩、乾隆未来皇后等一连串惊艳古装让她颇受好评。最近杨幂正在拍摄的《红楼梦》的晴雯,《仙剑奇侠传》的雪见,相信这些作品也会将杨幂的演艺事业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