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后明星 谁是最红小美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26  瑞丽女性网

何琢言:背靠大树不红不行
何琢言:背靠大树不红不行

  杭州女孩何琢言最初在超女比赛中崭露头角,之后获得张纪中导演赏识华丽转身,赢得雅虎广告拍摄,以及新版《鹿鼎记》饰演双儿,并签约华谊兄弟公司的机会,一路走来,可谓顺风顺水。接连出演张纪中担当制片人的3大制作电视剧。目前她正在拍摄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剧中出演极为讨好小昭的一角。一部《鹿鼎记》就让观众认识了这个长相甜美可爱的双儿,背靠大树好乘凉,何琢言的星路一派光明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