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哈德森:没有爱情的爱情戏女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28  《时尚·COSMO》

凯特-哈德森是天生为演戏而生的
凯特-哈德森是天生为演戏而生的(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凯特-哈德森从小就在片场“混”
凯特-哈德森从小就在片场“混”(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千龙网)

  天生就该来演戏——“大家都说‘哦,你和你妈妈太像了’,我回答‘好吧,棒极了,谢谢!’别担心,我并没有活在妈妈的阴影下。”

  凯特-哈德森是天生为演戏而生的。她拥有匈牙利、意大利和阿什肯纳兹犹太人的血统,母亲是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戈尔迪-霍恩,父亲是音乐家兼导演比尔-哈德森,凯特刚出生几个月,父母就离婚了。凯特的继父是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凯特说:“说实话,我根本不记得亲生父亲,库尔特才是我的爸爸!”

  在继父的带领下,凯特-哈德森从小就在片场“混”,电影棚就像她的幼儿园,电影摄制组就像她的家一样。17岁那年,在继父的鼓励下,她参演了电视剧《Party of Five》。她回忆第一次演戏的经历:“场记的牌子在我面前出现,我就开始演了,当时我有点害怕,和我演戏的是大帅哥Michael Goorjian!不过,他激起了我的情绪,使我进入状态,慢慢我就放松下来。”

  1997年,凯特-哈德森从位于圣莫尼卡的表演学校Crossroads School毕业,凯特的母亲本想让女儿上纽约大学,但是凯特的心早就飞向了好莱坞。


凯特-哈德森和她的妈妈很像
凯特-哈德森和她的妈妈很像

凯特-哈德森经常帮妈妈出主意
凯特-哈德森经常帮妈妈出主意(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999年,凯特-哈德森参演了黑色喜剧《爱情万人迷》,演一个花花公子的女友,那次演出可以用“千娇百媚”来形容,好莱坞一下子注意到了这位金发美人。《几近成名》后,导演卡麦隆说:“现在所有人都在排队等着请凯特拍戏!”媒体也大加吹捧,赞美她跟她的妈妈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尤其是甜美可爱的笑容……对此,白羊座的凯特总是一笑置之:“大家都说‘哦,你和你妈妈太像了’,我回答‘好吧,棒极了,谢谢!’别担心,我并没有活在妈妈的阴影下。”

  虽然有位明星妈妈,凯特-哈德森并没有从老妈那里换取什么成功捷径,相反她跟老妈在一起时,有时候还经常帮妈妈出主意、提意见,母女身份在瞬间对调。妈妈在拍完了电影《The Banger Sisters》后,一度沉湎于片中自己饰演的那位老式摇滚乐迷,“戏拍完后,她好像不能离开角色,就像一个小女孩那样说一些脏话。我反而好像变成了妈妈,叫她脱离角色。”凯特在回忆这段故事时又露出了她标准的“甜姐微笑”,“妈妈还在手臂上刺了文身,她竟然还说——我要文身!这时我就像妈妈那样对她说,我想你应该离开那部电影了!”

离婚吧】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