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怨于横刀夺爱的十对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17  新浪女性

秦祥林、秦汉与林青霞的三角恋
秦祥林、秦汉与林青霞的三角恋

  秦祥林——秦汉

  当年台湾最红的明星是秦祥林、秦汉和林青霞。秦祥林和秦汉虽然被外界描绘成竞争对手,但其实私下关系不错,称兄道弟。谁知秦祥林先爱上林青霞,不惜与萧芳芳离婚,两人订婚。不久,林青霞却与已有妻室的秦汉拍拖,和秦祥林解除婚约,这在当时是最热闹的娱乐新闻了。


江美琪和王心凌与吴克群的关系扑朔迷离
江美琪和王心凌与吴克群的关系扑朔迷离

  江美琪——王心凌

  江美琪和吴克群的爱情长跑,因为两人不愿意坦白承认而一直让人感觉扑朔迷离。前段有消息传出两人的感情遭遇第三者插足,而这个第三者就是在台湾有“可爱教主”之称的王心凌。吴克群更是在自己的新歌中表达了对王心凌的怜惜。


小宋佳的介入使刘蓓离婚
小宋佳的介入使刘蓓离婚

  刘蓓——小宋佳

  结婚三年的著名演员刘蓓和导演张黎离婚了,结缘于电视剧《军人机密》的一对佳偶,在孩子刚一岁的时候却传出了离婚的消息,而导致两人婚姻破裂的正是演员小宋佳的介入。


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之间的三角恋以成为了过去
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之间的三角恋以成为了过去

  高圆圆——徐静蕾

  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之间的三角恋以成为了过去,当时高圆圆和张亚东的恋情明朗,随时准备结婚。最初二人结识时,张亚东已有结发妻子窦颖—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二人“一见钟情”。当时张亚东对高圆圆也是“过目不忘”,不久就与妻子窦颖离婚,与高圆圆走到一起。徐静蕾对张亚东的好感也不是圈中秘密。张亚东与徐静蕾在一次派对上相识。之后,徐静蕾一直对张亚东表示出好感。近年来,张亚东始终周旋在高圆圆、徐静蕾之间,而高圆圆与徐静蕾彼此都清楚对方的存在。

离婚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