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315打假:盘点娱乐圈十大恶俗造假手段(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00  新浪女性

  Top9 假粉丝


职业粉丝
职业粉丝

  近来,不断有媒体报道,有明星花钱雇佣“职业粉丝”,专职组织粉丝团成员通过各种手段为其宣传造势。一个网名叫“扎辫子”的杭州“职业粉丝”甚至为粉丝团制定了报酬标准:“喉咙嘶哑50元,泪流满面100元,如果选手晋级,再加奖金。” 全国政协委员、歌手韩红对此现象也有了解,她说“职业粉丝”最早是从一些选秀节目中产生的,明星为了炒作自己花钱雇“职业粉丝”的行为“太自私”。小沈阳在北京台春晚上表演的“独角戏”,就极大的讽刺了这种日益猖獗的假粉丝现象。

  Top10 假作品

蔡依林被网友戏称“蔡抄抄”
蔡依林被网友戏称“蔡抄抄”

  前几天看新闻,说蔡依林的新MV造型涉嫌炒作,蔡依林被网友戏称“蔡抄抄”,曾经,花儿乐队深陷抄袭门,让人侧目。2008年还有一件十分轰动的抄袭丑闻,有网友在博客上公布了李宇春的中学时期作文被曝光,结果很快被眼尖的网友揪出是抄袭作文选上的作品。证据确凿,想必难以抵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