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莫文蔚导戏请绯闻男友助阵 周星驰当后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48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影视博览”已经使用了好几届形象代言人,这一届和上一届都是梁朝伟,起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而香港国际电影节今年是首次起用形象代言人,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莫文蔚的表现似乎令大家感觉不太称职。昨日下午,莫文蔚现身为电影节宣传,却只谈了自己筹备新片的一些内容,而且依旧是“什么都没确定”的口气,不过却提到有意请自己的两位绯闻男友来当男主角的想法。

第一候选男主角:周星驰
第一候选男主角:周星驰
第二候选男主角:冯德伦
第二候选男主角:冯德伦
莫文蔚
莫文蔚

  筹备新片却啥也没定

  早就有消息表示莫文蔚要自制自演一部长跑电影,前年记者在探班《老港正传》的时候就听莫文蔚本人提到过这个想法。但时至今日,谈起这部自己的制片人处女作到底筹备成什么样了,莫文蔚给出的答案却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定。”

  莫文蔚表示这部新片最早的灵感是自己曾在电视上看到过一部奥运访谈片,里面提到了“东方神鹿”王军霞,巧合的是莫文蔚的父亲当年就曾经是香港的长跑冠军,她从小对跑步也很感兴趣。所以在看到王军霞的事迹之后,她就萌生了拍摄一部以长跑运动员为主角的励志故事。

  在筹备的过程中,她专门找到王军霞聊过一阵,目前基本有了想法。莫文蔚表示准备在开拍的时候邀请王军霞来做顾问,教自己跑步的标准姿势。但这部电影的名字到现在为止依然没有确定,莫文蔚昨日也再次强调不是之前传说的《东方神鹿》或者《王军霞》。

  考虑请周星驰演男主角

  除了片名没有确定外,影片的剧本到现在为止也同样没有创作完成。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莫文蔚将作为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和女主角。而这次在电影节上,她也希望能够借自己的大使身份来寻找一些投资商。“其实主要是看怎么拍,很多电影不是花钱多就拍得好的,就像这几年的奥斯卡最佳电影,都不是大制作。”对于大家质疑像她这样略显洋气的人是否能够将中国运动员的质朴扮演得很好,莫文蔚却自信满满地表示,她会去“学习”,并且相信自己可以给人一个满意的形象。

  至于电影的男主角,莫文蔚说:“现在什么都没想好……导演倒是有几个目标,有人说让周星驰来当男主角,我觉得他也不错啊,但电影里面的男主角应该是个上了岁数的教练,所以他是否合适也不知道。还有人说请冯德伦,既能导又能演,但我还没考虑过。”

  第一届大使做得好轻松

  作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莫文蔚被外界认为有些不够称职。因为作为歌手,她没有给本届电影节写或者唱一首主题曲;而作为演员,她没有为电影节拍一部宣传片。唯一的贡献是她之前曾帮组委会拍过几组照片,分别代表古装、黑色、新浪潮和科幻四种电影流派。这一作为就和平常她代言手表相机差不多。

  谈到电影节,莫文蔚向大家推荐了一部自己认为不错的作品——徐克的《上海之夜》,因为“这部电影在香港没有出过DVD”。此外她也推荐大家去看安东尼奥尼的电影展映单元,因为她当年在意大利上学时,就很喜欢这位大师的作品。

  被怀疑过是朱茵爆料中的捉奸在床的第三者,莫文蔚对于周星驰被炮轰的问题,也站在力挺星爷的立场上说:“周星驰是个天才导演和演员。其实香港这么多年来还是涌现出一批天才人物的,对于这些人,我想我们应该去保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