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钰男友汪雨绯闻多 被曝曾染指赵薇黄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08  新浪女性

  文/月月鸟(blog)

  汪雨是谁?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但由于参加了李钰最后的送别会,且以李钰男友的身份出现,他格外引人关注。当人们纷纷将怜惜的目光投向这位“瑶女郎”的时候,媒体也解密了李钰生前的种种花边绯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是她与赵薇以及汪雨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李钰(左六)、汪雨(左二)
李钰(左六)、汪雨(左二)
李钰的送别会
李钰的送别会
汪雨
汪雨

  虽然不是娱乐圈里人物,但汪雨却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曝光率,汪雨作为李钰的生前男友曾经是赵薇以及另一位“瑶女郎”黄奕的男朋友,此外,被传与汪雨有染的女星还有陈紫函、张敏、以及新人女星蒋欣。

与汪雨有过恋情的女星
与汪雨有过恋情的女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