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7位性感女星原来出身体育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23  新浪女性

  正所谓文体不分家,影视圈好多明星都是从体育界“转行”过来的。现在大红大紫的她们,在转行前也是当行“状元”,都取得过优异成绩。

  汤加丽——体操

汤加丽
汤加丽

  说起汤加丽大家会想到什么?人体艺术?全裸?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位为了艺术献身的美女曾经是两枚体操金牌的主人。汤加丽算是体育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了,她推出的那套写真不仅对当时的体育圈,还是娱乐圈都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

  张烨晗——游泳

张烨晗
张烨晗

  “半裸”、“蛙后”、“选美”这些敏感字眼带出了一位新晋美女张烨晗。如果她不是“蛙后”,又或者她没有“半裸”,大概以张烨晗本身的姿色并不能激起太多波澜,这也似乎正预兆着另一种成名之路的快捷通畅。

  姜培琳——排球

姜培琳
姜培琳

  这位中国名模曾是哈尔滨体育学院排球专业的高材生,后因伤病原因,不得不放弃国家女排的梦想。如今姜培琳模特的身份似乎更加深入人心,对于之前运动员的身份似乎已鲜为人知了。

  戴菲菲——艺术体操

戴菲菲
戴菲菲

  被誉为“艺术体操第一美女”的戴菲菲格外引人注意,凭借姣好的面容和火辣的身材频频现身于各大媒体、报刊,令路人侧目。与此同时,戴菲菲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北京大学的教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