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平胸傲视群芳 娱乐圈身材别样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7: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胸大不一定就美,平胸也同样可以傲视群芳。如今的娱乐圈胸大的女明星太多了,无论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不足,我想说大胸美女太多了,我已经审美疲劳了。今天我就来列举几位娱乐圈的平胸美女吧,她们不随波逐流,不可以迎合潮流,坚持本真,我欣赏这样的女人。

  平胸也可以很美!

  有亲切感的可爱型平胸佳人,女星大多长相可爱,亲切可人,让人几乎可以忽略她们那略显“寒碜”的胸部。

  阿SA


阿SA胸前一马平川
阿SA胸前一马平川

  她的苹果脸为她的可爱加分不少。进入娱乐圈后的她似乎比以前瘦了不少,现在的她已经是十足的纸片人了,可爱的她,胸前一马平川……

  阿SA的泳装写真,相当没有“本钱”,不过就是有很多人喜欢。

  张韶涵

张韶涵瘦得皮包骨头
张韶涵瘦得皮包骨头

  她也是娇小可人的代表了,不过虽然身材娇小声音还是具有惊人的爆发力的。

  可爱的她有个外号叫小排,小排骨么,瘦得皮包骨头啊,不过最近的她似乎有“发福”的趋势哦。

  王心凌

王心凌的胸也是真的平
王心凌的胸也是真的平

  她可不可爱我不论了,不过她的胸也是真的平。

  王心凌穿礼服,有还是有点的,不过真的是一点点……

  林依晨

林依晨胸前很瘦
林依晨胸前很瘦

  她虽然身上不瘦,但是胸前很瘦……

  按照大部分男性的审美来看,她的身材应该说相当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