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当众坐男人大腿上撒娇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19  新浪女性

文/鲁晓尼(blog

  娱乐圈总有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虽说不上有多奇怪或者是多么让人惊讶,但至少在你生活中,这样的举动是无法想象或是会发生的。但是娱乐圈就是娱乐圈,你想不到,做不但,更是看不到的东西,你都会亲眼目睹。

Ella
Ella

  Ella:豪爽坐在tank大腿上献吻

  古怪中性化的女人在当今成为了最热点最受人喜欢的搭档,Ella就这样儿。

  劲爆指数:★★★☆☆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曾与新欢在酒吧当众坐其大腿上热抱一通

  甜美女孩布兰妮的确是相当漂亮,也令很多男人垂涎不已;想追求她与她谈恋爱,拍拖的男性不在于少数。

  劲爆指数:★★☆☆☆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劈腿撅臀的就这么坐上去了

  在演唱会上劲歌热舞,人潮人海,高潮涌动,也就毫不避讳的坐在黄立行大腿上秀性感身段,周围人更是尖叫声不断,掌声雷鸣。

  劲爆指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应酬”的时候就要大方一点

  小范美女一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天上没有,人间仅有的“天仙姐姐”。男人只要碰了她,什么都好说;女人见了她,什么都嫉妒。

  劲爆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