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合影时不幸被比下去的20位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43  新浪女性

文/思考者(blog

  常言说得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外表比能力更是容易做对比。一看便知。作为大美女的明星们,单个看时都挺美,可是一旦一起合影,高下立分,强中自有强中手。给大家看看哪些女星合影时不幸被别的女星比了下去。同时也建议女明星们最好避免在一起合影。

范冰冰和陈好
范冰冰和陈好

  范冰冰和陈好近日携手出席了某时尚活动,二人相互恭维对方的美。陈好认为范冰冰的冷艳气质无人能敌,她瘦削的脸庞棱角分明,一双大眼睛熠熠放光。范冰冰说,“其实陈好最美丽,她在《纸醉金迷》中穿着旗袍的造型迷杀了很多人,那线条让女人看了都陶醉”。虽然他们互夸,但是从这张合影中还是看出谁被比下去了。这次万人迷在狐媚的范冰冰面前似乎一下子不自信起来,少了很多光彩,看着仿佛一下老了很多,有些憔悴。

两女星的脖纹
两女星的脖纹

  都说范冰冰的脖子上的纹太多。可是一比之下才发现陈好的一点不少,脸型发福,连双下巴都出来了。岁月不饶人啊。

周迅孙俪
周迅孙俪

  平时眼睛很有灵气的周迅,这次在同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孙俪面前,一下没了光彩。不仅仅是眼睛,还有平平的胸和矮小的身材。

挽回了点面子
挽回了点面子

  这张与孙俪的合影中周迅挽回了点面子。但是,有大眼的还有更大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