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合影时不幸被比下去的20位女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43  新浪女性
章子怡蒋勤勤
章子怡蒋勤勤

  章子怡的衣着打扮比蒋勤勤看着要洋气和有品位。可惜在中国典型美女面前,章子怡的长相还是要甘拜下风。

章子怡和李冰冰
章子怡和李冰冰

  章子怡和李冰冰这二位的打扮风格和发型都挺像。照得都不错,觉得还是李冰冰被章子怡比下去了。

两位冰冰
两位冰冰

  两位冰冰很难得地凑在一起。李冰冰虽然穿的粉红色,但还是做不了红花,得做绿叶陪衬。

莫文蔚舒淇和赵薇
莫文蔚舒淇和赵薇

  不知道莫文蔚为什么那么红。论长相实在是太普通太没有星味。也许是那双长腿给她增色不少。在舒淇和赵薇之间,她不幸当了绿叶。漂亮的赵薇和舒淇比也似乎少了难以言说的韵味。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