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遭遇婆媳战争的十大女星 王菲身陷冷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51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万人迷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被爆料开始分居,据悉原因在于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母亲关系日益僵化,两人的婆媳大战虽然没有硝烟,却也弥漫着紧张的氛围。而在华语圈,伊能静草草与庾澄庆离婚,据悉,一部分原因也是由于伊能静处理不好婆媳关系,引发家庭矛盾。婆媳关系历来为人们紧张,因为婆媳关系紧张导致的家庭分化也时时上演着。

伊能静
伊能静

  1、伊能静:据悉,伊能静在嫁给庾澄庆之前,就备受准婆婆排斥,虽然两人关系紧张,但伊能静还是与庾澄庆走上了结婚的殿堂,并很快育有孩子,本以为孩子的出身能弥补婆媳间的关系,但没曾想到的是,庾澄庆的妈妈对伊能静始终不能接受,而大孝子庾澄庆又始终维护着妈妈的利益,伊能静与婆婆之间的战争最终引发两人离婚。

张柏芝
张柏芝

  2、张柏芝:2006年,张柏芝历经艰辛终于与谢霆锋走到了一起,但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却拒绝接受张柏芝为自己的儿媳,主要原因是张柏芝负面新闻太多,而且家庭背景很差,母亲、弟弟都没有正当职业。虽然谢霆锋父亲谢贤有意软化婆媳之间的关系,但狄波拉一点也不领情,而且还离家出走。为了修复婆媳关系,张柏芝做了很多努力,尤其是儿子的出生,更给婆媳间提供了和好的契机。

王菲
王菲

  3、王 菲:王菲与李亚鹏结婚曾经遭到李亚鹏母亲的强烈反对,因为王菲比李亚鹏大而且还离过婚。婆媳之间的冷战一度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不过后来还是王菲放下身段,主动将李亚鹏母亲接到北京,与婆婆生活在一起,照顾婆婆的生活起居。王菲诞下李嫣后,曾经当过医生的李亚鹏妈妈对李嫣的照顾非常周到,而这也成了软化婆媳关系的润滑剂,婆媳间的冷战也宣告结束。

周慧敏
周慧敏

  4、周慧敏:周慧敏与婆婆之间的战争皆源于她不想结婚生子的念头。据悉,在倪震42岁生日聚会上,70多岁的准公公婆婆觉得自己活在世上的时日不多,希望早日抱孙子,借这个喜庆日子,催促儿子倪震和周慧敏尽快择吉日完婚。可周慧敏却当场跟公公婆婆把话说死了,只同居,不结婚,不生子。公公婆婆自然气得大骂周慧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离婚吧】 【同居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