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冠希家族史 纷繁复杂好似港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50  新浪女性
称不认识陈泽民的谢贤
称不认识陈泽民的谢贤

  谢贤:我不认识这个人

  当年陈冠希出道时,曾托成龙大哥多加照顾。除了成龙外,陈泽民也与谢贤相识,不过问及陈泽民面临破产一事,谢贤却说:“你不要问我啦!我不识这个人。”

让陈冠希借机乖一点的容祖儿
让陈冠希借机乖一点的容祖儿

  容祖儿:叫他儿子老实一些吧

  而容祖儿在被问到陈泽民破产一事时,则一点面子也不留。“在金融海啸下很多人受到影响,只要坚强面对便能够尽快重新振作。叫他儿子老实一些吧”。

称好久不联络陈泽民的绯闻男友胡兵
称好久不联络陈泽民的绯闻男友胡兵

  胡兵:好久没有联络他了

  陈泽民的“绯闻男友”胡兵日前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被问到和他关系亲密的陈冠希父亲陈泽民,他说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不清楚对方经济状况。

对陈泽民说大家加油的阿娇
对陈泽民说大家加油的阿娇

  长情的也有一个:阿娇呼陈家“加油”

  陈家失势,也并非“墙倒众人推”,有人跳出来声援,正是“受害人”阿娇。阿娇日前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到陈冠希的父亲申请破产,阿娇表示从报纸上得知此消息。问及陈冠希要努力赚钱养父亲,她说:“这是他家里的事情,我不回答。”至于有没有话想对陈爸爸说,她回了一句:“大家加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