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冠希家族史 纷繁复杂好似港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50  新浪女性
曾经贪玩爱闹,吸毒滥友的陈见飞
曾经贪玩爱闹,吸毒滥友的陈见飞
姐弟俩
姐弟俩

  女儿陈见飞

  贪玩爱闹,吸毒滥友,忽而一夜长大

  陈泽民次女、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姿色平平,凭借家势加入娱乐圈,表现麻麻,星途平平,还是一个爱玩爱闹的主儿,2004年被澳门海关搜出0.383克可卡因,被判罚2000元。日前,她还承认曾有吸毒习惯。如今家庭巨变,陈见飞仿佛一夜玩醒,坦承道:“一单接一单的,已经习惯了。我现在也很省,不过未来会好努力做好自己,所以打算五月在港开一间公关公司,大约投资六位数,但爸爸及弟弟都不会入股,应该只是妈妈和我两个人,不过弟弟就跟我开了两小时会,教了我很多,而爸爸就祝我好运!”她又称将来公司有需要亦会请弟弟工作。

曾经的铁哥们杨受成
曾经的铁哥们杨受成

  亲友一大排

  富贵时熙来攘往,潦倒时个个不识

  陈泽民得势时,朋友遍天下,英皇老板杨受成是他的铁哥们,娱乐圈的明星们和他关系也十分“亲密”。不过,现在陈家失势,大家也忙着撇清。

自称与陈泽民不熟的陈冠希“准岳父”杨超成
自称与陈泽民不熟的陈冠希“准岳父”杨超成

  陈冠希“准岳父”:跟陈泽民不熟

  陈冠希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日前现身马场,对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破产,他说:“跟他不熟,金融海啸对全世界都有影响,大家惟有积极面对。”问到会否叫受恐吓的陈冠希不去新加坡宣传电影,他说:“不会给提议,收到恐吓一定要小心。”

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