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细数有了孩子闹离婚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2:33  新浪女性

(文/抚摸三下blog)

  很多女明星结婚有了孩子后,却又因为感情不合而闹起离婚了。本想着,这结婚离婚是个人的私事,媒体和网友不应该关注的太多,但明星毕竟是明星,自然备受关注也是正常的事,再者,既然当初轰轰烈烈的爱了,那如今为何又要闹离婚?更何况还有孩子呢。要知道,孩子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婆家指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
婆家指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

  1、贾静雯

  离婚原因:婆家指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

  4月3日下午13时30分,贾静雯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发布会,通过媒体向其丈夫孙志浩隔空喊话,望其能让母女团员。记者会上,贾静雯表示由于她想带女儿梧桐妹一起拍广告,但公婆指责她“把女儿当摇钱树”,最终双方闹僵,孙志浩带女儿离开。而孙志浩家人则表示:“不想回应,讲话自己负责。”

伊能静感情出现危机
伊能静感情出现危机

  2、伊能静

  离婚原因:感情出现危机

  众所周知,因为感情出现危机,伊能静不得不结束婚姻。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正式发表离婚声明。下午,在伊能静发布离婚消息后数小时,庾澄庆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离婚声明。两个人婚姻平静结束。

韦唯不安于那种极其平静的婚姻生活
韦唯不安于那种极其平静的婚姻生活

  3、韦唯

  离婚原因:互相猜疑

  韦唯说:“我们离婚,并非出现了第三者,也没有互相猜疑,但是,我不安于那种极其平静的婚姻生活,我感受不到快乐,所以离婚。”据韦唯介绍,她与瑞典丈夫结婚后,根据丈夫的意愿,二人一直住在乡村,韦唯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老公与孩子身上。对此,韦唯说:“我接受不了这种平静得有些阴沉的婚姻生活,我怀念舞台!现在,我要为自己活一回。”

吕丽萍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丰富
吕丽萍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丰富

  4、吕丽萍

  离婚原因:感情生活太过丰富

  吕丽萍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丰富,1991年与张丰毅离婚后,她独自带着两岁儿子生活,1999年1月16日再嫁足球运动员陶伟。2001年7月23日,吕丽萍再度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请求结束第二次婚姻。双方对离婚似乎没有什么争议,提出诉讼十天后,也就是8月2日,吕丽萍和陶伟宣告性格不合结束婚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离婚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